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丸一年級下學期總成績

學期結束了!

這次小丸又上台領獎了。到底是領第幾名的獎,其實我不是很在意,倒是小丸很enjoy上台領獎的感覺,我也樂於讓她把這事當成是學習的一種動力。

學期的最後一天,小丸自個ㄦ下了一個期許......「我下次想要領到前三名的獎」。我思索著要怎麼回應,我選擇了勉勵她,並允諾陪著她一起努力!

這次的成績單,是個滿江“優”,老師下了2段評語:
「凡事為別人著想,常主動幫助同學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。」
「活潑進取,課業認真,聰明和藹,謙恭有禮」

後者聽起來有些制式八股,但是感覺還是很棒!

謝天~~讓我有這麼棒的小孩!

再次告訴自己........少罵她一些吧!小丸真的很棒!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要來回應一下
妡妡真的很棒啦!!!
妳別常罵她!!!
跟我家兒子比起來
她實在只能用來疼
不能拿來罵的啦!!!
若用妳罵妡妡的標準來看丸丸
恐怕,妳早把他送進育幼院裡了!!!

真的真的,妡妡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!!
IQ & EQ 都很高!
p.s.當然媽媽也很有功勞啦!!!^O^

妡媽 提到...

或許先從試試持續3天不罵她開始......我的修行還要再加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