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丸放暑假【小丸口述】:7月1日 毛克利首日篇


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。我參加了毛克利潛能訓練營,今年寒假我也參加過這個冬令營。我一進到教室,發現和以前寒假時通通都不一樣了,人也變了;領到手冊之後,我看了遊戲內容,發現也都不一樣了。雖然和以前不一樣,我還是覺得很開心,因為冬令營時玩的很開心的感覺,讓我非常期待這一次的夏令營。

今天的活動中,有一關叫做「打敗金銀島」。這一個遊戲,是兩組對抗;我是第二小隊,和第三小隊對抗。我們這一組10個人排長一直線,排在第一位的小朋友,就是這一隊的蟒蛇王,排在最後一位的小朋友,必須拿一條童軍繩,插在屁股後面的口袋裡,當蛇尾;兩條蟒蛇要互抓尾巴,要記得規則喔!規則是蟒蛇只有2~3次機會斷掉,再來斷掉就要算輸了。

玩到一半時,我就被甩出去了!我趕緊去醫護站,我的傷口只有小小一個,結果醫護站的大哥個幫我黏了一個好大的紗布,看起來很嚇人。

晚上和同學和媽媽去吃飯時,我把紗布拆掉,大家都說:「啊~~傷口只有這麼小!」大家笑死了。

今天我認識了3個新朋友,第一個安理雅子,是女生喔。第二個張簡由香,還是女生喔。第三個莊永期,這個也是女生喔。我第一天就認識了3個新朋友,真是開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