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誠實的毒舌

媽媽:「小丸,你今天要穿褲子?還是穿短裙加綁腿褲?」

小丸騷騷頭,仔細的思索...........

小猴發表意見了:「姊姊,我看你穿褲子好了。因為你穿裙子的話,裡面穿的那件褲子,整個腿的肉都擠到下面去了,看起了很胖耶~~我是說真的喔!」

小丸:「我今天要穿褲子!」




其實我覺得.....看起來還好耶~~


小猴近來又有世說新語,每每到7-11時,會指著飲料櫃說:「啊~那是電視廣告上的新開幕的飲料耶!」

5 則留言:

Lisata 提到...

小猴這張跟你小時候真像耶!

Lisata 提到...

留完言發現寫錯了,這是小丸。我真是昏頭了。另外,把照片點開了以後發現其實也不真那麼像,但是在她身上確確實實看到你的影子。

妡媽 提到...

其實小丸與小猴都像我老公。
我們律師同學馥如曾一針見血的形容,我只是一台影印機罷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妳家小猴實在是太))))毒))))了啦!!!!!
我覺得妡妡這樣很好
比例很優啊!!!
這小子長大一定是『外貌協會』的了!!!!
男人..........

妡媽 提到...

是啊˙˙˙
不免讓我想到我弟,堪擔任為外貌協會理事長,小時就常常稱我是「象腿」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