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丸放暑假【小丸口述】:7月8日 喬喬騎腳踏車篇

今天下午,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橋下,我敎喬喬騎腳踏車。

首先,我要喬喬先站在腳踏車旁邊牽車繞 “8字”八圈。第二步驟,跨坐在繳踏車上,用雙腳滑行滑“8字”八圈。第三步驟,喬喬媽媽扶著腳踏車的後面,讓喬喬踩踏板10圈。

因為喬喬一直會去看她自己的腳,像我以前一樣就會怕,腳就會不停的踏到地上。我就告訴喬喬:「看著自己的目標,騎過去,不要再看自己的腳!」,喬喬聴了我的話,看這前面的目標,就騎過去了。我發現,喬喬已經學會騎腳踏車了!我真開心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敎會別人騎腳踏車。


但是,喬喬最後不小心跌倒了,一直哭一直哭,看了我也難過,這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




今天小丸製作的可愛小盒,用來裝獎勵金剛剛好。
上圖的J代表喬喬,下圖的C代表小丸,所以這也可稱為友誼長存盒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流水帳小記:永安國小夏令營 → 高島屋拉麵中餐 → 不思議才藝教室 → 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→ 濱江國小游泳

感謝喬喬媽媽...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妡妡老師:
拜託妳教教我們家丸丸
我已經告訴他要拜妳為師
直到教會他騎腳踏車為止
拜託拜託~~~~~~~~

丸丸媽媽叩謝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