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最近好康多多呦

近兩個星期,發現了些好東西........

布袋黃的燻雞 內舉不避,這是一個好友家的祖傳,另一好友的blog中有食後感想,寫的很棒,我就不再贅述。但是我要補充一點,雞的頭、脖子、爪子與尾椎請不要丟掉,剁下來後拿來熬湯,夏天煮竹筍,冬天悶蘿蔔,味道可是一級棒咧!

Flavor Field SOGO復興店B2麵包店,初是澍澍媽媽分享,小丸吃了一口驚呼:「媽~這好好吃呦,好像彈簧吐司呢!」原本無法想想吐司像彈簧會有什麼好吃......麵包好吃不就是應該像湯種一樣軟軟柔柔嗎?!自己吃了以後,才知怎麼軟柔間還有些彈性,這矛盾的兩種口感原來是可以兼備的,奇吧!

呂記巷仔口米粉湯/麵攤 和平東路安東市場旁,全國電子小巷內。便宜大碗又好吃,看看小丸與小猴的表情即知。這個星期六的早餐就是在這裡解決的,
我家4口人,共吃了4碗米粉湯、1碗炒米粉、和多碟小菜﹝油豆腐2塊、大腸頭、嘴邊肉、豬皮、軟骨、燙青菜、豬血﹞,總共才315元,不賴吧!













永樂市場旗魚米粉
這是咱家星期天的早餐,連續兩天的早餐都吃米粉湯,但是這家的米粉湯可是細條的呦,相較於上則,我個人偏愛今天的這樣。當然也是有小菜,不同於昨日,是炸物。今天點了4碗米粉、炸蝦子、炸魷魚、紅燒肉、炸牛蒡甜不辣,總共才280元。也是一家便宜店!

永樂市場杏仁露 過年時看到電視介紹一直很想吃,今天特地早餐不吃飽,留了個肚子來甜甜嘴。

另還有一项拜家收穫.....
大包包--淘蒂媽咪包 其實我是個跟屁蟲,看了好友買就.......這個包,隔間特多,有奶瓶空間、尿布空間、奶嘴扣環.....,我把它轉換為隨身喝水瓶空間、通勤時解悶小說空間、車鎖匙扣環,再也不會撈半天撈不到東西咧!另,既然好友有買,當然好友也有用後感想,還是寫的棒,我還是發懶不必贅述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