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小丸放暑假【小丸口述】:7月24日 夜宿海生館第二天

因為想尿尿,我變成這第一個起床的人。我看到那一群鮪魚還是在游來游去,就像在穿梭時空一樣。

早上姊姊叫大家起床:「起來起來,要去看餵魚秀了!」,我聽成要去看「鮪魚秀」了。


我們坐定位之後,主持人哥哥說,那裡面有一隻鯨鯊,哥哥要我們猜,牠是鯨魚?還是鯊魚?我看到那隻鯨鯊的尾鰭是手指頭比出來的七,所以我認為他是鯊魚,結果我答對了!而且你知道嗎?鯨鯊的腹鰭邊有一隻小小的印魚,鯨鯊會一直保護他。水池裡有三根圓柱,每根圓柱上面都有一顆球,這是為了鯨鯊適應池子裡的水深用的,如果鯨鯊碰到了球,牠就會往上游不會再往下游。

水池裡有兩種魚,一種是魚的醫生,牠可以隨意變男變女。另一種是石斑魚,就是我們吃過的那一種,石斑魚生出來通通都是女的,生命中只有一個時間可以變男的,如果超過那個時間沒有決定變成男的,那就整個生命都是女的,不能再變了。如果變成男的,也不能再變回女的。

我們去看了小白鯨上課,短短的30分鐘。小白鯨也有音樂課喔!我的耳朵都快要聾了~~小白鯨的聲音實在是太尖了。小白鯨也有戲劇課喔!小白鯨當爸爸,老師當小孩,小白鯨會把小孩,也就是老師頂在背上,爸爸帶著小孩游來游去。其中有一隻小白鯨,叫做鯨寳,牠跟我一樣肥滋滋的,好可愛喔。我最喜歡的一隻叫做巴布,牠比較瘦,每次都會把對的說成錯的,就像我家臭弟一樣,真是超級可愛的!
﹝口述到這裡時,弟弟一直在問,鯨寳有爸爸肥嗎?巴布有我可愛嗎?﹞

吃完午飯,我們就開始準備回家。我好高興喔,因為終於可以回家見爸爸媽媽,還有我的寶貝弟弟與小老鼠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兩位男生的屁屁背影真經典耶!!!!

他們兩位真夠犧牲啦!!!

妡媽 提到...

猜猜看!誰是小猴?誰是松松?
猜對有獎賞呦~~~

匿名 提到...

右邊是小猴,左邊是松松啦!!!
快給我獎賞!!!

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