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2011年馬不停蹄的首爾之旅 - 春川炒辣雞﹝100/5/24﹞

請不要再說我愛玩!
其實,這次出國,真的是為了陪老爺進行韓國料理的考察;還情商同有商業眼光的三水一同前往,看看能不能有些新的想法,再創事業高峰 ~~~
呵呵呵,很高調的理由吧!

為了正考察之名,第一站就是要來吃。下午2點多,就從飯店附近的名店吃起.......春川炒辣雞

春川,是個地名,是江原道的首府,與首爾特別區所在的京畿道,互為隔壁的首份﹝韓國稱省為道﹞。聽說春川市裡有一整條街,都在賣這辣炒雞,所以我想.....店家就以此為名吧!

怎炒?別擔心,有專人幫你炒,我想是因為我們是觀光客之因吧!雞肉、高麗菜、熱狗、年糕,和著辣醬、灑上起司,卻沒有淋上一滴油,所以與其說 “炒”,還不若說是 “醬燒” 吧!


雖說是吃炒辣雞,我愛的卻是外表看起來像是義大利麵的韓國麵。沒看過也沒吃過,口感就是個Q感,但又不屬於麵製品的嚼勁,連老爺也說不出所以然來。回國前在超市找了一大圈,總算找到一個看起來有點像的產品,到底是不是,就要等試做了才知道囉。

最後店員大哥把鐵板炒麵做成愛心型狀,又是惹來兩位小女生的一陣驚呼........


小猴評分:50分。
我很喜歡那個像橡皮的那個麵麵,雖然有點咬不動,但是一口吃下去,可是很有嚼勁咧!雞肉加上pizza絲的起司味,還有最後那辣辣又有點甜甜的炒飯,也是很好吃的。
其實原本是要給他60分,但是因為那些店員一直在店裡面光明正大的弄頭髮,一直弄一直弄,這樣很不尊重客人,所以扣了10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