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出發第一站美食--賴新魁客家粄條

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,全家來個三天兩夜出遊。

選擇8月24日星期天睡飽飽出門,也不知是什麼好運,10點多上高速公路,而且是中山高喔,居然一路順暢,前所未有。


雖然睡飽飽,但是並沒有吃飽飽,正想著飽食之外更要美食,尤其是這出遊第一餐,千萬不要被不經意的地雷惹壞了心情,忍肚餓到11點半,下了三義,來去“50年老店賴新魁”吧!


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早有心理準備大排長龍,果不其然車滿滿人滿滿熱氣更是滿滿~~不過人排的長,消化的也快,不到5分鐘的時間,就輪到我們享用囉!










板條、米粉、麵 搭配 乾的、湯的,任君挑選;不論湯的或乾的,都附上一顆滷鴨蛋和一片瘦肉,一碗50元﹝因應物價上漲已經調整過囉~﹞,這是小碗的價錢,但是.....注意!小碗的我老公就夠囉~~

我愛湯板條或湯米粉,就是愛湯的啦!雖說對現代人來說,應屬於過油,但對於平時就少油少鹽的我們來說,為了美食稍稍的放肆,我覺得應該無害吧!




中間上方就是我最最最愛吃的 “骨仔肉” ,只要是中部地方的麵攤,常常可見,但是台北就可是少少少見了。所以我只要一見有,就會點,就來吃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媽啊~半夜看這些吃的
口水流滿床了。。。。

妡媽 提到...

明天記得洗床單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