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小丸放暑假【小丸口述】:7月14日 功夫熊貓篇

下午喬喬媽媽帶我們去看「功夫熊貓」。我們還去買了爆米花,前面還有電影預告,有些預告是耳朵裡跑出小小的人,有些是從嘴巴裡跳出來,真的是怪怪的。我ㄧ開始覺得應該會很恐怖,因為我以為「功夫熊貓」都在打架,電影開始了之後,前面我覺得很好笑,看到中間有點恐怖,我就一直吃爆米花。整個電影結束了之後,我覺得很好看,因為好笑的比恐怖的還要多。

我看「功夫熊貓」學到了:
1、不可以一直吃。
2、不該去的地方不要賴在那裡一直不走。
3、想學的就要認真。
4、上課的時候,注意力要集中。
【註:同樣的問題問了小猴,他回答..............學到了功夫!】

我們去看電影之前,去「湯姆熊遊樂場」玩。我們一直玩「太古達人」這個遊戲,只要看到螢幕上的紅色微笑臉,就要用鼓棒打鼓,看到了藍色微笑臉,就要敲鼓的旁邊;如果又看到一個長長的黃色壞蛋臉,就要兩隻鼓棒一起打鼓。我們總共玩了13回,我覺得好好玩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流水帳小記:上午永安國小夏令營 → 中午美麗華義大利麵午餐 → 湯姆熊遊樂場 → 看電影「功夫熊貓」 → 到家家 家中玩耍

感謝喬喬媽媽及家家媽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