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弟弟也要來口述-7月12日

今天晚上,我跟松松去「匠」,然後我們就在玩塞車遊戲,玩了一會兒,我就去吃稀飯了....﹝講到這裡,弟弟說:那我還是從腳踏車那裏寫好了。﹞

我跟松松下午去騎腳踏車的時候,松松就說想要跟我比賽,回來的時候,我們看到草地,我們就在那裡跑步,我們在跑步的時候覺得很開心。然後松松又想跟我比賽了,我們比了賽跑。過了一會兒,我說我會噴火,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說我會噴乳酪炸彈,然後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說我會噴飛彈。松松說他也會噴火,但是我跟松松說,他沒有吃辣辣的東西,所以不會噴火呀!然後我又說松松會噴水,因為他有喝寶礦力,但是我也有喝寶礦力,所以我也會噴水。

我又和松松一起騎腳踏車,我們騎的很遠,彤彤姊姊來叫我們回去,因為我們騎的太遠了。

哥倆好,兩兄弟!
2008/2/16 平溪看天燈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