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小猴二三四【屆四歲齡】

小猴比姊姊強的項目有....

1、會自己洗澡,還會一邊唱歌,其實小猴小班就開始自己洗澡囉!
2、中班開始會畫自己的名字,比姊姊早;姊姊是大班時,從香港到深圳的火車上,Goody阿姨敎會的。

每天早上要人家叫才會起床,會有一點起床氣,可能是礙於媽媽的兇,只敢一臉哀怨的小小聲咳咳叫。

瘦高型的身材,瘦到everybody都感覺的到,但是吃的也算正常量啊......早餐吃的很多,有時6:40在家裡吃一碗稀飯,8:00還要買個三明治到學校享用,9:00幼稚園的早點心一樣不放過。

愛吃壽司,尤其是迴轉壽司,寓吃於樂。

有時問他要吃什麼,他會說:「爸爸!你想要吃什麼,我就吃什麼。」--------假惺惺

喜歡自製玩具,一張紙,一隻筆,一捲透明膠帶,就可以玩到那邊去了。

喜歡紫色。記得2歲半時,看到姊姊穿白褲襪,嚷嚷著也要一雙,任憑我怎麼解釋那是女生的東西,沒有用就是沒有用,我只好假意的說會買一雙給他,小猴居然接著說:「那你買一雙紫色的給我喔~~」

這幾天阿公接小猴下課,每每必問小猴今天學校敎了什麼,小猴每每回答:「我忘記了耶~~」




小猴扮演----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