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英文第一次成功!

上星期二及星期五小丸英文期中考,這幾天我很期待成果,想想我的英文教育是否真的成功?

今天小丸上車,迫不及待的告訴我,星期二的英文紙筆測驗-----100分,星期五的英文口試得到了5個Perfect,也等於-----100分,這也就是說小丸這次英文期中評量---滿分!

我真是太開心了,我的堅持是對的!
我終於可以安心的依循著我既定的教育理念,穩定的向前行!








筆試測驗正面












筆試測驗反面













口試測驗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丸真的是太棒了!
還是台湾的教育比較充実。
Haru毎週去上英語会話班
可是程度比小丸要差多了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妡妡很棒耶~~當然妡媽更優~可是前提是不是要本身的英文程度不錯阿~像我看小朋友的英文課本~~拆開每個字我都會~但一合在一起就變的很陌生~~怎麼辦呢??這樣是不是就不能自己教ㄚ~~

妡媽 提到...

真的沒你們想的那麼好,目前只是很粗淺很粗淺而已,只不過我總認為小丸應該還不是很熟稔,想不到考了個滿分,喜出望外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