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2011年馬不停蹄的首爾之旅 -登首爾塔﹝100/5/25﹞


明洞,是首爾最熱鬧的地方之一,各大要血拼的品牌,不論是服飾或化妝品,這裡都有,而且還會不只一間.....

這天早上經過,恰巧看到這幾位神似明星的男生在“破冰”。基本上我對韓國藝人完全不瞭解,知道的大概只有我的野蠻女友的男女主角吧,但是我也還是不知道這兩位姓啥叫啥。

首爾塔是座落在南山上,據我爬文的結果,並沒有一種交通工具可以直達,連計程車及私家車都被管制在較下方的停車場,下車後還要爬一段長長且陡峭的坡。
而最省腳力的方式就是搭纜車方式上山,下車後只要爬半段長長且陡峭的坡........我們當然是選擇這種較好玩又省力的方式囉。

又是個爬文結果,其實從明洞走到纜車搭車處,路程並非很遠,但是因為又是個上坡路,所以....首爾蓋了一座透明的爬坡電梯,大大的又幫我們節省了許多腳力。
這透明電梯,我覺得是個觀光賣點,但不知為何,台灣的旅遊書都沒寫到這.......


電梯出口旁就是纜車入口,非常的方便,我們接著搭纜車......
電梯不用錢,纜車就要錢嚕!﹝這好像是廢話,一般都是這樣的﹞
我們這次很幸運,來回兩趟纜車都排在第一位,意味我們一上纜車就可以選擇最喜歡的位置欣賞風景,真的挺不錯低~~~


對了!首爾的男生真的很愛穿西裝,連纜車服務員都穿上西裝......不嫌熱嗎?我看了都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