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小丸的暑假日記:98/7/7 築巢夏令營前一晚

明天就要去築巢夏令營了,我的心情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一樣,期待著明天的到來。今天晚上我們早早回家,我和弟弟開始準備明天的行李。

首先要準備的是每天要穿的衣物,我們帶了4套衣服,分裝在小袋子裡,每個小袋子裡都有一套內衣褲和隔天要穿的衣服。再來準備洗澡的用具,包括了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乳液。然後我們也要自己帶餐具,這樣比較環保。因為我們是住在學校的教室裡面,所以要自備睡袋。

已經準備好一定要帶了東西,接著有一些東西帶了會更好。手電筒:晚上營區太暗時可以用手電筒照明。棉質手套:蓋房子時會幫木材,戴棉質手套可以防止手被割傷。自己的醫藥用品:我帶了OK绷、蚊蟲藥,希望不要派上用場。防蚊液:這樣在蓋房子時,就比較不容易被蚊子叮。

所有的東西,都放在我的公主行李箱裡。我要上床睡覺了,迎接明天的到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