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小丸暑假日記:2009/7/2 何嘉仁書局遊

下午媽媽讓我一個人在何嘉仁書局看書。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獨處,原本我有點害怕,但是後來我發現,有很多小朋友都待在何嘉仁書局裡看書,也有不少小朋友和我一樣,是自己一個人沒有大人陪,所以我一點兒都不害怕了。

何嘉仁書局裡面真好玩,雖然我在那裡待了3個半小時,但是因為書很多,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。今天下午我總共看了6又二分之ㄧ本書,還看了許多小飾品,如果要把那裏的書都看完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

在我今天看的書當中,有一本名叫做「我家住在一百層樓」,故事是說到這棟一百層的高樓中,沒有電梯,也沒有樓梯,每10層樓都住著不同的動物,有蜜蜂、蝙蝠、瓢蟲、青蛙、松鼠......等,看完書之後,我在幻想如果我住在100層樓的話,能像蜜蜂王子一樣有張彈跳椅,還有個大望遠鏡可以看到整個夜空的星星,那會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。

我發現書局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可以提供無限的知識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丸的作文能力真的很強耶。比起来HARU的作文真像幼稚園生^^; 
HARU和NON要7/18才開始放暑假、只是目前還一点計画都没有!!這個媽真糟。


HARUMAMA

妡媽 提到...

大姐,您誤會了!
這、這、這.....當然還是要我小小引導囉~~
今年和去年不一樣,我只讓小丸去一次過夜的夏令營,其他時間....就在何嘉仁吹免錢的冷氣,看免錢的書,一切以免錢為主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