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酒逢知己千杯少

今晚,是值得紀錄的一晚!

將近四十,有夫有兒有女,還能交到好友,還能和好友把酒言歡,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吧!人生於此,夫復何求~~

六瓶清酒,2,400CC的糜爛,讓大家卸下這多年來的辛勞及壓力,我早已不敢奢求的放鬆,因為陳爸爸陳小孩的包容,小鴨娘們的陪伴,今天.......睽違了10年,終於再次回味所謂的“自我”。
→ 雖說是自我,談論的話題還是逃不過婚姻與教養,ㄞ~~~~

謝天吧!六瓶清酒讓我感覺到的愉悅語幸福,我想還是謝天吧!

3 則留言:

kitty 提到...

ㄏㄏ,就像你說的,年近40囉(不過看不太出來啦,還是很年輕喔)
不談婚姻與教養,要談什麼ㄋ
不錯了啦,我還沒有這樣把酒言歡過ㄋ
事業有成,婚姻幸福,就像你說的,夫復何求ㄋ,要一直幸福下去喔,ㄏㄏ

妡媽 提到...

那.....下次換我們吧!我請客喲~~

kitty 提到...

好期待喔,那要先約好喔
我好請PM在家照顧小孩,嘻嘻...
大家互相囉,
偶爾人家也想出去play一下囉~
年輕時候,沒有多玩一些,
是我心中的小小遺憾:P
等H1N1舒緩一些,想先去香港玩耍,
我出國的次數,一根手指頭數完都還有剩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