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巧言令色小猴﹝二﹞

晚上,去幫爸爸買液體鈦項鍊。小丸提到班上也有小朋友戴,媽媽看的出小丸也想要有一條,於是再度使出絕招“騙”。

媽媽告訴小丸和小猴,待這種項鍊的人是因為晚上睡覺睡不好,身體就差人家一點點,所以戴這個項鍊會讓人睡的好。媽媽接著說,像小丸與小猴平常吃得好,喝得好,睡得好就是兩個健康寶寶,沒有必要待這個項鍊。

約莫過了1分鐘,小猴神色凝重的說:
「媽媽,每次我睡覺時,一躺在床上,就要過很久很久才能睡著耶!而且都比姊姊晚睡著!!」

3歲半小猴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~昨天小丸已經告訴我帶這項鍊的原因了
原來是妳告訴她的!!!
哈哈哈哈哈

那....我不是這樣跟她講的ㄝ......

妡媽 提到...

你比較對吧!我通常都是用騙的.....不論我真知還是不知,騙比較快啦~~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小子聰明呢!
不過我想說的是,你也不算騙啦,我們有個朋友戴了之後好睡到起不了床...

妡媽 提到...

起不了床?!那........借我問一下,最後到底有沒有起床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