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小丸日記精選--2008/11/3我的心跑到哪裡去了?

我的心因為在練歌,所以我的心跑到同樂會去了,不然我的心就是跑去玩了,不然就是跑到家裡去睡覺。

我希望之前不要做就好了,但是做都做了。如果可以倒帶再從來一次的話,我就不會那麼不好了。我希望先經過大腦的話,我就不會這樣了。如果我做事、說話都有經過大腦,我也不會這樣了。

不只我,每一個人都是,以後我做事要經過大腦慢慢做,不用太快就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言:
前一天,老師在小丸的聯絡簿中留下了這麼一句話:「請問陳小丸的心最近跑到哪裡去了?」,第二天,這句話理所當然就是小丸小日記的主題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