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小猴的乾媽

這個週六響應“小馬”的減碳運動,讓黑妹妹稍稍喘息一下,搭公車去小猴的乾媽家開 PARTY去!

說到這個小猴的乾媽,自從小猴出生到.......上個月,才和小猴第一次相見歡,地點是去Anne家聚餐。這個乾媽雖然行事作風自樹一格,但禮數也周到的帶了一份見面禮給小猴「一瓶白酒」。想當然爾,這瓶白酒當天就喀掉了,小猴.........一滴未沾。

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實在玄妙,第一次約莫4個多小時的相處﹝有2小時乾媽在吃飯喝酒;有2小時乾媽在打麻將﹞,小猴對這乾媽就充滿了一份崇敬感,小猴感到挺驕傲的呢~~,日前還在吵鬧道為什麼姊姊有3個乾媽,他只有1個乾媽? 現下,這都已不是問題!

小猴崇敬乾媽什麼呢?.......搞笑!沒錯~~就是搞笑乾媽!

記得首次見面後回家時,小猴這樣提到:
「媽媽,我的媽咪很搞笑ㄡ?!」
→ 在我家,媽咪就是乾媽的稱呼,所以小孩們不可以叫我媽咪。
「對啊!」
「那......我的媽咪在工作時也很搞笑嗎?」
「有可能喔!」
「哬~~~那很不專業耶!」

這天,在媽咪家開PARTY,從出門搭公車起,小猴在小丸面前可是跩的咧!

媽咪家有1隻狗與3隻貓,這又是小猴跩的部份了,因為小丸的乾媽家都沒有........最愛黏媽媽的小猴,這天倒是愛上跟著媽咪去買東西和遛狗。我想......下次小猴終於有託付的人囉!



2008/5/24 Pipi媽咪家的桃樹又結石纍纍囉!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家的桃子結石纍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ne。 (^^)

妡媽 提到...

下次找個春暖花開的時間回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