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冬天的微風

小丸國語期中考考了個94分。

錯了哪邊呢?
有一提示這有寫到:冬天的 OO 讓人感到溫暖。1、大雨 2、微風 3、太陽

小丸選了 2、微風,我又笑了出來﹝好像有些不應該....﹞,我問了小丸的想法,小丸是這樣說的:

因為我想到「微風」啊,就是﹝噘起小嘴,臉部表情極度溫和﹞呼~~呼~~的慢慢柔柔的吹,所以應該就是很溫暖吧!

這次的考試,更加深我的一個想法,小丸書還是看得太少了,所以扣分都不是課本上的題目或生字,都是類似這樣可測驗程度的題目。

看來「閱讀」這一項,要好好來想個辦法加強一下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ㄚ~~我覺得冬天的微風也沒啥不對耶~~
冬天也有20幾度阿~~
很熱時~~冬天的微風超舒服的~~~哈哈哈~~
今天是星期二~~你們出國玩是第四天~~~
明天星期三見不到你們~~~會想你們~~呵呵~
期待你們快回來~~
更希望你們玩的很開心平安!

妡媽 提到...

真感謝您如此疼愛小丸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