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陳家年夜饗宴--2008年版

年年有餘--黃魚豆腐﹝豆腐比黃魚好吃,豆腐吃光光,魚就是得餘﹞


豆苗蝦仁--小丸初試﹝果真是陳大廚的女兒﹞


高麗菜肉捲--眞材實料,不掺漿,不掺粉喔~~


咖啡松阪豬燴蘆筍--有點點失敗,沒啥咖啡味

每年必買--三老村滷味


怪味雞--婆婆友情贊助拿手菜


烏魚子--陳家必備年菜,只有女眷愛,小丸也超愛


手羽餃拼海鮮捲--新菜,沒出現過喔!

干貝長年菜--福壽雙全


鳳梨蝦球--大嬸嬸欽點菜色

12菜1煲湯全景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妡媽:
你們的年夜菜
實在令人驚豔啊!!!!!!!!!!
我看得口水直流ㄝ!!!!!!!!!
太厲害了~!

New life 提到...

原來小丸是台灣版的「中華小廚師」ㄚ-------\^.^/

妡媽 提到...

咱們陳家人,8大6小,沒一個人是不愛“吃”的.......
[看陳家小公主小丸就知了!﹞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家的年菜嚇到我了~~也未免太專業了吧~~真是太了不起了~~

妡媽 提到...

Dear 雙胞胎媽媽,

已知妳也堪稱為驚世媳婦,明年過年前,我一定會先和妳分享,希望對你有幫助!

匿名 提到...

陳大廚家的年夜飯真的一看就有職業水準,
我現在每年的年夜飯,還不如每週末的大餐來得可口.
可我可是一句抱怨也說不得哩~

妡媽 提到...

沒關係,其實年夜飯重要得並非食物,而是感覺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