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

兩姊弟星座觀

小丸開始有星座的概念。小丸知道自己是牡羊座,弟弟是金牛座。
小丸:「媽媽,牡羊座是怎樣的啊?」
媽媽:「牡羊座是個乖巧的小孩,但有時有些大頭腦...」
小丸笑笑的接受了,小丸一像有著樂觀進取的態度看待事情,把握大方向,不拘小細節。
小猴:「媽媽,金牛座是怎樣的小孩啊?」
媽媽:「金牛座是個聰明的小孩,但有時會有點 “拗” ...」
小猴:「那還有誰是金牛座的啊?」
媽媽:「嗯~~像胖叔叔也是金牛座。」
小猴:「那胖叔叔也會 “拗” 嗎?」
果真,小地方著眼的小猴,不會輕易放過任一細節,是個執著的金牛座。

兩姊弟兩樣情
。小丸以後可能是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,小猴...就算你說到嘴破都不一定會交出10塊錢呢!

2006/8/23 皮卡丘樂園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牡羊座雖然大頭腦可是還是會長智慧的,不信你問小丸

妡媽 提到...

智慧和聰明是不一樣的~~

牡羊座的小丸是有智慧的心胸;
金牛座的小猴是有聰明的頭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哈哈哈~~~
我也是牡羊座
難怪我看到陳小丸的感覺是
『這個女孩子好可愛喔!她一定是火象星座的!』
原來~~~
她的大辣辣個性是其來有自的啦!

妡媽 提到...

說實話,我身邊好朋友不乏有牡羊座女生,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片天,都是我欣賞的人喔 ~~

反觀,我身邊雙魚座的男生........盡在不言中!